close

http://aromacity.shop.rakuten.tw/ 心意巧克力工房


她家的巧克力 超 好 吃!!!!

口味很特別

綠胡椒很特別也很好吃 

我最喜歡苦甜巧克力還有生巧克力和貓舌(卡尼喜歡順口的巧克力)



再推一個薑汁巧克力

她家的巧克力可以說是入口即化  因為用的是很好的巧克力~

(好的巧克力大約在人體溫度就會融化嚕)

然後每一個都是阿姨手工做的喔

我這個鄰居阿姨很厲害很堅持  其實她做過很多工作

以前一場意外讓她失去了她的右手掌  所以她的右手是義肢

但每個巧克力都是她細心的先做外殼  填內餡  等待冷卻後蓋上底部

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做出來的

除了真的非常好吃之外  我覺得裡面還有很多用心和堅持


誰愛吃巧克力?下次聚在一起的時候提醒我帶給你們吃。:P

上次我爸60大壽的時候是買阿姨的巧克力當作回禮

阿姨還很貼心的幫我們用很漂亮的盒子裝起來! 超精緻!!

我們沒有要求這樣  她自己為我們想到的

雖然是阿姨拜託我把網址宣傳出去的  但我也是非常樂意

因為好吃的東西..當然要大家一起肥啊  啊哈哈!!!

店面在忠孝東路上

有興趣的或有經過"心意巧克力工坊"的不妨去吃看看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綠小姐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