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則是相隔了剛好4個月

2012/12/17 夢到心碎的夢

2013/4/17

這四個月中間我們的變化有點大

距離變近很多

但我在你心中的定位仍然是個謎

我不敢亂猜 也覺得沒有問的必要

而你在我的心中是個有點重要的人

我不希望太喜歡你, 以免哪天意外發生時會很痛..

但每當我問自己「如果哪天你跟別的女人交往結婚,我的感覺是?」

還是,痛。

雖然只是想像, 但光是想像的那種撕裂傷也夠嗆的了...

那會產生這種痛覺,是來自於喜歡?應該不是

那麼是....愛嗎?

不敢給自己肯定的答案

但真正的答案是什麼?

只有上天知道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綠小姐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