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開始玩噗浪

然後一些事情說也說不清楚XD

反正沒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就是了:)

 

我的帳號是garnier1234

可以加喔~~

 

來談談「專注」跟「用心」這兩個成功的要素

昨天看到報紙上寫到 此次第二次基測兩位滿分的國中生同學

強調的成功要素就是「專注」

即使家中環境並非適合讀書的地方,即使第一次的失敗打擊了自信心,

但是靠著「專注」的力量他們比第一次更進一步而且如願以償獲得滿分

那長大後這股[專注]的力量可以成就什麼事情呢

我想應該是,對於達成目標的計畫和實踐的行動力,還有堅持下去的決心,與持續力。

 

我好缺乏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而「用心」,對我來說,能不能用心是靠對某件事有沒有「愛」來決定的XD

當我開始討厭某一事物或是某個人,就是無法對那件事情「用心」了。

 

當對一個工作能「專注」又有「愛」,無論是從事哪一事業都很難不成功吧 :)

一波一波的人在長大~台灣加油~~

(OS:期待早日出現下一個王永慶....:D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綠小姐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