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決定專心幫家裡賣蛋糕

幫我媽創造個事業第二春(?

但其實我媽不適合創業,媽和哥也是那種怕創業怕冒險的人

我呢?我怕冒險嗎?當然怕阿但是根本想像不到會遇到哪些困難

只是當我真的遇到困難後,解決會想辦法解決啦,但是就真的很少能持續堅持下去

目前完成過的事情大概是那一次瘦身XD

但最大的功程是世華的嚴厲對待 囧...讓我很努力的把自己變更好

分手後就爛爛去了。(跪倒)

最近又考慮了:賣蛋糕?NU SKIN?創業?

其實NU SKIN是可以與其他並列的一個項目

意思就是 我可以做NU SKIN並且兼顧另一個事業

前陣子我打算放棄NU SKIN 並不是因為NU SKIN不好

是我覺得自己太沒用了>.< 而且已經迷失了我自己的目標了

不想要輕易流淚,於是選擇逃避會讓我流淚的原因。

不想要面對挫敗,於是選擇逃阿逃,逃到自己都看不下去了。

現在就要做出決定了,

即使老公潑冷水,我還是得....再試一次....

NU SKIN和賣蛋糕,就這麼定了!

只是要調整的還有好多好多....老實說我還是很擔心我做不好...

我一定會再次逃避....

但要找出讓我逃避的理由,要破壞掉,才能長出新的自我。

就這麼定了。XD

 

8/15(六)保證班開班,兩個月瘦身。加油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綠小姐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